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脆弱边路再受重创 张辛昕伤情今日确诊

2010年05月17日07:35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辛昕只能等到今天去北医三院检查后才能确诊。张辛昕自己表示:“当时觉得腿非常疼,我试着走了几步,但是实在无法坚持。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伤到了什么程度。”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本赛季虽然看起来兵强马壮,但边后卫位置的人员储备却并不充裕,这也是球队赛季初引进罗斯的一大原因。在昨天的比赛里,张辛昕受伤,令国安队的边后卫再度受创。

第12分钟,张辛昕与金德外援桑德罗对脚,球迷们在看台上都听到了巨大的“嘭”的声响。张辛昕虽然捂着膝盖站了起来,但他很快又再次倒地,显然无力支撑下去。国安队被迫进行人员调整,用周挺将张辛昕换下。球迷们高呼着张辛昕的名字,大家也更担心当年周挺受伤的一幕重演:周挺在2006赛季时也是与对手对脚受伤,造成了膝盖韧带撕裂。

由于朝阳医院晚上做不了核磁共振,所以张辛昕只能等到今天去北医三院检查后才能确诊。张辛昕自己表示:“当时觉得腿非常疼,我试着走了几步,但是实在无法坚持。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伤到了什么程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