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C罗国家队队友破门 卡卡缺阵皇马暂0-1

2010年05月17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西甲末轮联赛焦点战中,皇马将做客玫瑰花园球场挑战马拉加,上半场皇马0-1落后,葡萄牙国脚杜达攻入一球。

马拉加利用皇马后防大意率先得分,第9分钟,主队左翼连续配合,加戈后场失误,杜达分球给曼城借将卡塞多后前插,卡塞多顺势脚后跟妙传回做,杜达禁区左侧包抄左脚低射打入近角破门,1-0。

第16分钟,C罗马塞洛连续回传,阿隆索直塞,禁区前伊瓜因拉球转身,一脚低射直接射偏。第25分钟,范德法特右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穆努阿飞身将球托出底线,非常惊险。

卡塞多突破被犯规,拉莫斯吃到黄牌,卡塞多任意球直接打门,毫无威胁。伊瓜因前场带球被断,裁判吹犯规后阿根廷人怒踢皮球,又被黄牌警告,替补席上古蒂大声抗议也拿到黄牌。

第3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范德法特胸部停球后左脚倒挂金钩,皮球稍微打偏出右侧底线。4分钟后,杜达左路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横敲,卡塞多前点勉强捅射偏出,皇马反击,马塞洛用非常用脚右脚抽远射,偏出许多。

看台上的弗洛伦蒂诺应该知晓了另一场比赛中巴萨2-0领先的结果,无奈地摇了摇头。第38分钟,伊瓜因右翼连续突破后禁区前被扳倒,他双手推搡罗萨里奥,裁判向罗萨里奥出了黄牌。范德法特左脚任意球抽射绕过人墙,穆努阿飞身单掌将球扑下。1分钟后,C罗接长传禁区线前远射偏出近角。

马拉加(4231):

门将:穆努阿

后卫:加梅斯,伊万-冈萨雷斯,罗萨里奥,穆蒂里加

后腰:阿波尼奥,本阿舒尔

中场:哈维-洛佩斯,费尔南多,杜达

前锋:卡塞多

皇马(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加雷,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加戈,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