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战报-梅西助攻佩德罗破门 巴萨2-0暂领先

2010年05月17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交锋展开,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半场结束时,巴塞罗那2比0领先巴拉多利德。第27分钟,普列托乌龙帮助巴萨领先。第31分钟,梅西助攻佩德罗得分。

37轮过后,巴塞罗那积96分排名榜首,比第二的皇家马德里多出一分。只要本轮击败巴拉多利德,巴塞罗那就可卫冕西甲联赛冠军。巴拉多利德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为了能够获得保级的机会,他们本场势必全力以赴。西甲历史上双方曾交锋79次,巴塞罗那50胜16平13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天巴塞罗那排出433攻击强阵,佩德罗、梅西和博扬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居中,凯塔和亚亚-图雷辅佐。后卫线上,皮克和普约尔搭档中卫,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巴尔德斯。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巴拉多利德首先开球。第4分钟,皮克回传,巴尔德斯停球过大,巴拉多利德前场抢断成功,但马努乔面对空门施射,球却被普约尔神勇挡出。两分钟后,巴拉多利德再次前场抢断成功,巴拉哈随后远射被巴塞罗那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塞斯马角球传中,马努乔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12分钟,凯塔25米开外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这是巴塞罗那开场后的首次攻门。两分钟后,亚亚-图雷也尝试远程发炮,球被雅克布托出横梁。紧接着博扬接应角球传中后射门打偏。第17分钟,亚亚-图雷横向分球,梅西弧顶处射门被雅克布没收。一分钟后,梅西中路连续过人后射门,球被雅克布扑出底线。

第19分钟,博扬的射门又被雅克布扑出,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混乱后,巴塞罗那重新找回感觉占据主动。第22分钟,凯塔中路的射门被封堵,梅西跟进突破后低射,球偏出远角。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左侧突破后下底传中,巴拉多利德后卫普列托忙中出错,他的解围失误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巴塞罗那1比0取得领先。

第31分钟,梅西在和亚亚-图雷进行传接配合后中路突破,随即他将球分到了右侧,佩德罗跟上射门,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窝,巴塞罗那2比0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佩德罗本赛季的第12个联赛入球。此后的时间,巴塞罗那放慢节奏,两球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