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购巴西国字号妖人 国米亦三次被他打动

2010年05月17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赛季结束之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了转会市场上。那么,米兰正在运作谁的转会呢?5月16日,意大利媒体采访了著名经纪人卡利恩多,卡利恩多讲道:AC米兰正全力运作收购里昂24岁巴西球星埃德森的转会,而这个球员同时也是国米的意中人!

卡利恩多,是意大利足坛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他旗下有麦孔、特雷泽盖、乔文科等多名正处于转会传闻中的球员。在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时,卡利恩多分别谈到了旗下球员的状况。谈及麦孔,他讲道:“麦孔总是陷入转会传闻,但是他希望留在国米,这个意愿是一切问题的出发点。”谈及特雷泽盖,他讲道:“据我所知,马德里竞技的弗兰在夺取欧联杯后,表达了前往意甲效力的想法,也许特雷泽盖会成为尤文收购他的一个筹码。”

谈及米兰的转会运作,卡利恩多讲道:“AC米兰正在追逐埃德森,但米兰并不是唯一一支对埃德森赶兴趣的球队。埃德森曾两次险些成为国际米兰球员,上个赛季国米甚至已经和里昂谈好了,但是最后时刻国际米兰选择了斯内德。我知道国米依然在关注埃德森,他们认为埃德森可以和荷兰人形成二选一的竞争。”

这里所说的埃德森,是里昂队24岁的巴西球员埃德森-霍诺拉托。出生于1986年1月的埃德森可以打前腰、边锋和第二前锋,身高1.81米。他出自巴西尤文图德队,入选过巴西U17、U19等各级国青队。05年,他加盟法甲梅斯队,用出色的表现在法甲联赛站稳脚跟。08年,他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里昂队。当时,他被视为是小儒尼尼奥的接班人,但遗憾的是,在皮亚尼奇崛起之后,埃德森不幸受伤,伤愈后只能沦为替补。

据卡利恩多透露,埃德森此前一直是国米的目标。他17岁时,国米就拿下了他的优先收购权,但蓝黑军团并没有使用;去年夏季,国米也一度和他走的很近,但最后时刻国米选择了斯内德。今年夏季,埃德森依然是国米引援计划中的一员,能够三次被国米看上,这至少证明埃德森是有一定能力的。

AC米兰对于埃德森的关注也是由来已久,卡利恩多透露:“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一直都对埃德森赶兴趣,他们关注埃德森已经两年了。09年夏季米兰一度与里昂坐在一起谈判,但当时里昂开出的价格太高,达到了3000万欧元。”

如今,埃德森在里昂沦为替补,里昂主席奥拉斯也明确表示“埃德森不是非卖品,有报价的话我们会认真评估”。在此前提下,埃德森会有所贬值,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应该能通过谈判,把他的价格谈到1500万欧元左右。

《全市场》指出,本赛季的AC米兰,在边锋位置缺少轮换球员,除小罗、帕托外,就再没有可信任的球员。埃德森若能融入球队,未尝不可能和帕托、小罗一起实现爆发。但显然,米兰收购埃德森还有两个难题,首先是价格,从里昂买人,谈判会异常艰苦;再者是如何在竞争中击败国米。

(冷雪)

相关新闻:

巴西头号射手示好巴萨 一年后他已忘记AC米兰

意专家曝米兰重建蓝图:后防大换血 购新卡卡

米兰重建并非推倒重来 109岁3老不该就此清理

米兰购4000万杀手谈判终止 极端条款队史未见

米兰购杀手后还将有一签 少帅钦点意大利新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