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杀神一球价值千金 伊布6600万他该卖多少

2010年05月17日0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夺冠之夜远没有想象当中的那样轻松,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围攻锡耶纳,但难奈对手的铁桶阵实在过于严密,直到米利托的挺身而出,阿根廷射手在57分钟的进球为国米琐定了冠军。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重新排出了三前锋,米利托被顶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从比赛的一开始米利托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并且与左边锋巴洛特利的联系非常频繁。第14分钟,马里奥直传,米利托灵敏的反越位成功突然禁区,面对出击的封堵角度的门将库尔奇,外脚背搓射远门柱,可惜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米利托再度迎来了绝佳机会,麦孔右路精妙传中,巴洛特利后点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将球回顶到了中路,只见米利托象幽灵般的出现在小禁区前沿,直接甩头攻门,但锡耶纳门将库尔奇不可思议地将米利托近在咫尺的射门给扑了出去。

尽管国米在上半场攻势非常犀利,但要说真正有危险的还当属米利托这两次射门了。从赛后OPTA的统计中来看,米利托全场比赛共有9次射门,并有4次射中球门范围,占据了国米全队的近70%。当然,价值最大的还当属全场比赛第57分钟的那次破门,当时队长萨内蒂在禁区前沿过了两名球员后,送出直传,米利托再一次反越位成功,这一次,阿根廷射门面对出击的库尔奇,冷静地选择带了一步,然后再弹射,只见球应声入网,这粒进球充分展示了米利托灵活的跑位、冷静的头脑以及精准的射术。在这一刻,米利托就是一名完美的前锋。

在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对米利托同样也是一片赞扬之声。《米兰体育报》用“米利托进球带来冠军”的标题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文中多次提到了阿根廷人无处不在的重要作用。《罗马体育报》则表示“米利托的进球决定了最终的冠军归属。”

在赛后《慢镜头》的评分当中,米利托得到了全场第二高分8分,仅次于队长萨内蒂的9分。《慢镜头》评价到:“一粒价值千金的进球。”在《数码体育》的赛后评分当中,米利托与萨内蒂以8分并列全场第一。《数码体育》则表示,米利托复制了伊布在08年帮忙国米最后一轮取得联赛的伟大壮举,而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米利托更是无可挑剔,阿根廷射手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当中为国米打入了28球,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杀手。

国米名宿马佐拉近日就大赞米利托比伊布还强:“单从技术能力、得分手段上来说,伊布与米利托不相上下。但从效率以及实用性来说,米利托就远远强于伊布,而且在心理素质上也更加的出色。从某个角度来讲,米利托就是伊布的加强版。”

(destro)

(新民网编辑:)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xGv00|b3cab001e5cb28808d80b627baa48c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