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桑普获胜重返欧冠 巴勒莫下季战欧联杯

2010年05月16日23: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09-10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国际米兰1比0击败锡耶纳,获得意甲五连冠。罗马屈居亚军,AC米兰排名第三,桑普多利亚获得第四,以上四队获得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巴勒莫、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名列第五和第七,将参加欧联杯角逐。亚特兰大、锡耶纳和利沃诺分列最后三位,不幸降级。

桑普多利亚1-0那不勒斯

由于桑普多利亚在净胜球上落后巴勒莫,所以他们只有战胜那不勒斯才能确保获得第四拿到欧冠资格。比赛开始后,桑普多利亚踢得非常主动。比赛的第51分钟,齐格勒任意球传中,帕齐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击败那不勒斯,以第四名的身份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

亚特兰大1-2巴勒莫

巴勒莫本轮前落后桑普多利亚2分排名第五,要想获得欧冠资格,必须战胜亚特兰大,同时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比赛仅仅开始了12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助攻,卡瓦尼小禁区内右脚射门命中,巴勒莫1比0取得领先。第48分钟,佩鲁索助攻,切拉沃罗射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伤停补时阶段,比安科禁区内对卡瓦尼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巴勒莫2比1击败亚特兰大,最终获得第五名。

帕尔马4-1利沃诺

利沃诺已经提前降级,面对如此对手,主场作战的帕尔马希望能够完美收官。比赛的第45分钟,比亚比亚尼头球摆渡,兰扎法梅禁区左侧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利沃诺。下半场开始仅仅一分钟,瓦利亚尼妙传中路,兰扎法梅在罚球弧内射门命中右上角,帕尔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利沃诺险些扳回一分,但达尼莱维丘斯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9分钟,安东内利将球传入禁区,莫罗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3比0领先利沃诺。第72分钟,达尼莱维丘斯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利沃诺将比分扳成1比3。第90分钟,克雷斯波接应博季诺夫传球后射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4比1大胜利沃诺。

卡塔尼亚1-0热那亚

两队都上下无忧,所以比赛踢得相当放松。比赛的第63分钟,热那亚球员尤里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两分钟后,卡普亚诺边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塔尼亚1比0击败热那亚。

卡利亚里1-1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已经13场不胜,他们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破这一尴尬局面。然而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皮萨努送出助攻,阿代尔顿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博洛尼亚1比0取得领先。第65分钟,拉加楚禁区外远射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巴里2-0佛罗伦萨

两队早已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因此变成了表演赛。比赛的第36分钟,卡斯蒂略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摆渡,斯特里尼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巴里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90分钟,甘贝里尼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两分钟后,里瓦斯在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巴里2比0击败佛罗伦萨。

拉齐奥3-1乌迪内斯

虽然本赛季两队状态均非常糟糕,但之前都已经成功保级,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为荣誉而战。第16分钟,希策尔斯佩格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打破僵局取得领先。第30分钟,迪纳塔莱接应弗洛雷斯传球后攻入个人赛季第29球,乌迪内斯扳平比分。第45分钟,弗洛卡里远射帮助拉齐奥2比1再度领先。第53分钟,莱德斯马送出助攻,布罗基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拉齐奥3比1击败乌迪内斯。(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