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铁卫伤情未定待确诊 固定夹板返宿舍看球

2010年05月16日21:50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铁卫伤情未定待确诊 固定夹板返宿舍看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国安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上半场仅进行到第14分钟,左后卫张辛昕在防守对方外援桑德罗时严重受伤倒地不起,被迫下场。下场后,张辛昕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附近的朝阳医院。

对于受伤的那一刹那,据张辛昕自己描述,当时两个人都在抢球,在对脚的时候两个人都踢到了球,发出了很大的“嘭”声,对方撞倒了自己的右腿,然后就感到右腿非常疼痛,自己试着走了两步发现实在无法坚持下去。现在自己也不清楚这个伤到底有多重。

值班医生为张辛昕进行了检查,由于受伤的部位在右腿膝关节内则,基本排除了骨折的可能,初步诊断是可能右腿内侧韧带撕裂。因为医院晚上无法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所以需要等到明天进行进一步的确诊。这不得不让人想起,06赛季周挺也是在与对方前锋对脚后受伤换下,随后被确诊为右膝内侧韧带撕裂,直接导致周挺被迫动手术并为此休战数月。

据了解,在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张辛昕目前已经被送回了工体的球队宿舍内。右腿被固定上了夹板,受伤的部位也敷着冰袋。回到宿舍之后的张辛昕最关心的就是现场的比赛情况,第一时间打开宿舍的电视观看直播。(闹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