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金花兵分两路为法网热身 李娜郑洁齐战华沙

2010年05月16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距离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路选手都在为本年度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做最后准备。三朵中国金花:李娜郑洁和彭帅下周将兵分两路进行热身,其中李娜和郑洁将会出战华沙公开赛,而彭帅则会孤身一人参加斯特拉斯堡公开赛。

由于开赛时间紧接着法网,所以下周的两项巡回赛阵容都不算强大。其中李娜和郑洁选择出场的华沙公开赛相对而言明星球员较多,由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沃兹尼亚奇和第六位的德门蒂耶娃领衔。

作为赛事三号种子的李娜签运不错,首轮她要面对罗马尼亚少女奥拉鲁。两人在去年的美网首轮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娜姐直落两盘取胜。随后李娜晋级路上的潜在对手:波兰选手多玛乔斯卡、美国新人王奥丁都谈不上拥有绝对实力,如果李娜正常发挥极有希望和德门蒂耶娃在半决赛中相遇。

而位列五号种子的郑洁则被分进了竞争更为激烈的半区,第一轮她要遭遇的是白俄罗斯猛女加沃尔索娃。巧合的是,在去年的华沙站比赛中,郑洁的首轮对手同样是加沃尔索娃。当时郑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艰苦地连扳两盘逆转取胜。这次再度相遇,如果郑洁能够过关,她次轮要面对的是贝内索娃和加宾之间的胜者。这两位实力派选手恐怕都不会令郑洁轻易杀进第三轮。

斯特拉斯堡公开赛由伤愈复出的莎娃领衔,彭帅的首轮对手是德国猛女巴罗伊斯,后者拥有一手强悍的发球本领,届时彭帅的接发球要接受严峻的考验。如果彭帅能够杀进次轮,那么她可能遇到俄罗斯选手库德亚特塞娃。后者和彭帅交手两次,保持全胜优势,彭帅将会面临巨大考验。

根据WTA赛程安排,华沙公开赛和斯特拉斯堡公开赛都将在5月17日开打,而法网则会在下周日(5月23日)打响。(xiao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