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专访卡卡:祝贺安切洛蒂 我不会离开皇马

2010年05月16日20:39腾讯体育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再次宣誓效忠皇马

卡卡再次宣誓效忠皇马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拉加讯(特约记者儒尼奥) 周末,切尔西俱乐部获得双冠,卡卡第一时间给安切洛蒂发了祝贺短信,事实上师徒之间,卡卡与马尔蒂尼之间一直都保持着频繁的交往。不过,英国媒介的炒作再次让卡卡感觉到压力,他知道切尔西,阿布,安帅都很渴望让他能够加盟蓝军。但是,弗洛伦蒂诺对他的信任,皇家马德里低迷的一个赛季都更加坚定了卡卡在伯纳乌证明自己的决心。

“我也很希望能够有一天与安切洛蒂再次合作,切尔西方面的热情也让我感动。但是,我不会离开皇马,加盟皇家马德里,我付出了巨大代价,失去了一部分AC米兰球迷对我的关爱,我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卡卡坚定地说。

不过,卡卡也不想对任何人关闭大门,他说:“不是谁会给我更高的年薪,不是谁与我更亲近,我离开皇家马德里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伯纳乌不再要我了,弗洛伦蒂诺决意要卖掉我。”

据卡卡透露,切尔西找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双方都快成了熟人,他的父亲很多时候都不好意思与切尔西方面的说客一起喝咖啡,对方的执著让人不忍。对于低迷的一个赛季,卡卡说他绝对不怪佩莱格里尼,他说:“伤痛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我想为俱乐部做更多的事情,总是力不从心。但是,我已经憋足了劲,首先搏杀世界杯,为巴西队竭尽全力,然后回到伯纳乌,我一定要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

作为腾讯体育世界杯代言人,卡卡希望告诉自己的球迷,世界杯期间还会有很多转会的传言,还会有很多俱乐部的名字与卡卡联系在一起,卡卡说:“就今天而言,我的心只属于巴西队和皇家马德里,我不会听取任何报价,接受任何准合同。”

最后,卡卡对自己的大哥莱昂纳多离开米兰表示遗憾,他说:“莱昂纳多是地地道道的米兰人,他几乎将自己的全部心血给了AC米兰,圣西罗一定会记住这位杰出的巴西人。作为欧冠之王,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一定会重新崛起。”

相关新闻:

腾讯专访皇马主席:穆帅或加盟 为何不买梅西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腾讯专访博斯克:西班牙应学国米 希望战国足

腾讯专访西班牙国脚:我像中国人 首选去皇马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我不是外星人 战皇马1-0

腾讯体育专访罗纳尔多:世博会 我们上海见!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腾讯公布世界杯战略 独家签约梅西卡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