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为抢皇帝再出狠招 欲挖来詹姆斯最铁兄弟

2010年05月16日1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如今骑士遭淘汰出局,坊间也纷纷猜测郁闷的詹姆斯将会在夏天转投他队?而各大球队也纷纷绞尽脑汁,千方百计说服勒布朗加盟,其中尼克斯就是最活跃的球队之一,此前纽约市长就畅谈大苹果城的理想生活,欢迎皇帝驾临,而如今尼克斯再度想出了一个狠招,他们很有可能招进詹姆斯高中密友来进行感情攻势,在“争抢勒布朗战役”中发起新一轮攻击。

如果尼克斯需要在控卫位置上进行补强,那么他们可以在夏季联赛名单中补进一个名字,那就是詹姆斯的密友——德鲁-乔伊斯三世。乔伊斯三世上赛季曾经在波兰打球,他是詹姆斯在高中时的队友兼铁哥们,两人当年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时称兄道弟,情同手足,詹姆斯绰号“皇帝”,而他也给乔伊斯三世起了个匹配的绰号“The General”(将军)。

由于杜洪埃迪-豪斯以及罗德里格斯都是今夏合同到期,除了托尼-道格拉斯之外,尼克斯账面上竟然没有了组织后卫,所以球队将会积极寻找控卫来查漏补缺,而纽约也很乐意为了取悦詹姆斯给乔伊斯提供一个机会,邀请其参加夏季的训练营。

绰号“小德鲁”的乔伊斯三世身高6尺,他上赛季在波兰的职业联赛中场均贡献7.5分和3.4次助攻,乔伊斯的父亲正是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詹姆斯母校)的教练。詹姆斯曾经为乔伊斯三世搭过桥,在2008年时,经皇帝的介绍,骑士签下乔伊斯三世打了夏季联赛。

詹姆斯是个非常看重友情的人,他的智囊团也都是多年交情的朋友,所以这一部分人在策划皇帝的各项事务时说话相当有分量,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留和三个人的话语权密切相关,一个是他的商务经理马弗里克-卡特,另外两位分别是他的经纪人里昂-罗斯和顾问威廉-韦斯利。据知情人士声称,在第六场被凯尔特人淘汰后,这三个人也曾前往客队的更衣室和勒布朗进行交谈。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SPA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