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只能开心一半 女队丢掉尤杯留遗憾

2010年05月16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杯夺冠后,李永波接受赛后采访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尤杯正式结束,中国羽毛球队在今天也实现了汤杯的四连冠。虽然赛后李永波显得很兴奋,但是平静下来,他对于此次汤尤杯只能说高兴一半。

“这次比赛应该是还是让您很高兴……”有记者的问题刚刚问到这里,李永波就打断了:“不会非常开心,因为女队没有拿到。只是开心一半。按道理两个杯都应该拿到,只能说是开心中还有遗憾,这也让我对队伍今后发展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李永波笑称自己想到男队就会非常开心,想到女队就不会太开心。

昨天在痛失尤杯之后,李永波自我调侃说丢杯也算是世界羽毛球队做贡献。而今天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今天的汤杯,李永波再度打断记者。“两个杯丢一个就行了,也不能两个都做贡献啊?”显然今天男队的表现依然让他很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