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赞伊万职业精神 得意走出对深圳怪圈

2010年05月16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8轮,鲁能泰山客场1:0胜深圳红钻。本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表现非常积极,在客场作战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赛后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队员在执行教练员战术方面,以及应对炎热的天气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另外,今天的比赛中大家有比较好的形态,有比较好的精神和表现。”

鲁能主帅伊万因回国处理家事,没有随队一起出征深圳,并于昨天晚上匆忙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对于伊万的这种职业精神,也得到了韩公政副总经理认可。“伊万昨天晚上急急匆匆的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回来后伊万马上熟悉情况,立即做出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从而也体现出他的职业素质。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欣赏伊万的职业精神。目前伊万身体比较疲劳,心情也非常不好,在这种情况下,他能在这种状况下进行指挥,俱乐部也非常满意。”

今天的比赛中,郑铮表现非常突出,攻进全场唯一一粒入球,帮助鲁能客场一球小胜深圳。再谈及到郑铮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韩公政副总经理这样表示,“今年郑铮出场机会比较多,自己的状态和发挥也在逐步进行调整。目前还不是郑铮最好状态,他的大赛经验还比较少,今天上场后可能有点紧张,导致体能出现问题。我相信他经过大赛的磨练,会更加成熟。”

鲁能连续两个赛季在深圳的主场没能取胜,另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客场比赛中也没能取得胜利。今天鲁能队打破这个怪圈,客场全取三分。对此,韩公政副总经理高兴的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也会为今后的客场比赛开个好头,前面几场客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如果这场比赛再取得平局,在这个情况可能对大家的下一场比赛会很难打。今天我们走出自己的客场不胜这个“怪圈”,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来讲也有积极的意义。”

(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