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首胜非阿里汉之功 实德最该向安贞焕谢罪

2010年05月16日18:29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谁想过面对近四年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大连实德,阿里汉和他的弟子们能导演一处精彩的“咸鱼翻身记”?21,在连续七轮不胜之后,天津泰达终于赢得了他们在2010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打破了多轮不胜的怪圈之后,也将之前围绕在泰达周遭的“换帅、内乱”阴霾骤现晴光。

关键时刻取得首胜,对天津泰达的意义之大不言而喻,但这就代表阿里汉的帅位真的高枕无忧了吗?虽然有人希望这对他而言是一个美妙的新开始,但看完本场比赛之后,我们能说的,只能是阿里汉还没有等来真正翻身的时刻,起码阿里汉不应该是泰达队赛季首胜的最大功臣。

能够在客场实现逆转,足见泰达将士对胜利有多渴望,但他们今天的表现却并不值得人们信服,面对实德队3-4-3全攻全守的阵容,泰达队实际上在大多数时间内都处于场面上的被动,中场缺乏有效组织、多次出现队员站位重合、球员之间配合意识不足,一如他们的丢球,正是因为后卫线队员造越位时思想不一致,才给了王选宏可乘之机。

防守依旧不足,泰达队的进攻就真正得到了改善了么?大连实德在前七轮比赛中丢球9粒,在中超各队中排名第四,这就足以证明他们年轻的后防线还存在着许多不足,泰达的第一个进球得益于实德队后卫线的疏忽,第二个进球则是在实德刚刚进行了换人之后阵型不稳偷袭得手,是以,说阿里汉改善了泰达队的进攻,还不如说实德甘心做了泰达队的送分童子。

当然,对实德而言,这本是普通的一场联赛,但对于他们的核心安贞焕而言,一场失利却让他失去了太多。为了与天津队的联赛,安贞焕推迟了回国家队报到的时间,进而也降低了自己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但拼尽全力的他,终究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岂能不倍感遗憾?

最后,还是祝贺一下泰达队的赛季首胜吧,为了这久违的三分,他们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甚至于连地躺战术的精髓都掌握了……(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