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笑称收获一杯足矣 爽快答应同记者合影

2010年05月16日1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笑称贡献一杯足以 爽快答应同记者合影

李永波同各方记者合影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决赛结束了,中国队3-0横扫印度尼西亚队,实现了汤姆斯杯的三连冠。这个结果让中国队沸腾了,也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非常开心,以至于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竟然与在场的所有媒体记者合影。

虽然尤伯杯没能再跟随中国队回家,但是率队捧得了汤姆斯队的李永波总教练仍然十分开心,毕竟,输掉尤伯杯只是经验不足,而再夺汤姆斯杯则是实力体现。当被问及前一天说的话“丢掉尤伯杯是为世界羽毛球运动做贡献”这句玩笑话,今天捧得汤姆斯杯之后又有怎样的说法时,李永波总教练回答得非常巧妙:“我们贡献一个杯就行啦,做贡献不能把两个都贡献了啊……”

此话一出,就知道李总心情确实很好;于是新闻发布会最后,几位“球迷”记者们也忍不住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想跟李总合个影。没想到李永波想都没想就爽快地答应了,而围上去的记者也越来越多,看到各位记者们有如此需求,李永波总教练大喊:“都来吧,大家一起来吧!”于是所有记者一哄而上,集体跟汤姆斯杯冠军队的主帅大合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