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脱衣庆生傅海峰自言太胖 球衣球拍送观众

2010年05月16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脱衣庆生傅海峰自言太胖 球衣球拍送观众

蔡赟脱掉衣服庆祝比赛胜利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迎来了中印决战,在一双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2-1艰难战胜印尼对手马基斯/亨德拉,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二分。比赛结束之后,蔡赟激动得脱下了上衣庆祝,还把自己的球拍扔上了看台。

马来西亚的媒体很喜欢抓赛场上的细节,比如他们会说,这届汤尤杯没有什么球手把球衣、球拍扔上看台……结果,今天就出现了把自己的球衣、球拍扔上看台的人,那就是中国球员蔡赟。蔡赟获胜之后非常兴奋,把球衣脱了下来,直接扔上了看台,激起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沸腾;看到球迷们很高兴,蔡赟来了兴致,又把自己的球拍扔上了看台。

蔡赟又脱衣服、又扔衣服扔球拍给观众的做法让现场的记者羡慕死了;也逗乐了在一旁观战的李永波总教练。当蔡赟再次来到李总身边的时候,李总又拿出了一把拍子给了蔡赟,大概算是对他“大方扔拍子”的一种补偿,结果,蔡赟回头又把拍子送给了一位中国记者,看来,决赛获胜之后的他,今天是不想再拿拍子了。

当被问及为什么扔衣服扔拍子时,蔡赟先是开玩笑:“太重了啊,不想带回去了!”随后又很认真地说:“08年奥运会之后,我们就一直想赢他们,这口气一直想出来。”而傅海峰在说起自己为什么不跟着同伴一起脱衣服庆祝时,傅海峰则笑言:“我太胖了,脱衣服不好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