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1-1河南三轮不胜 卡隆失点毛剑卿摆乌龙

2010年05月16日17:2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时比赛,忻峰接赵旭日的传中头球破门;下半时卡隆罚失点球,而毛剑卿则在防守中自摆乌龙。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陕西1-1河南三轮不胜 卡隆失点毛剑卿摆乌龙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赛事继续进行;陕西中建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忻峰接赵旭日的传中头球破门;下半时卡隆罚失点球,而毛剑卿则在防守中自摆乌龙。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在中超交锋纪录方面,两支球队一共较量过6次,其中陕西以2胜3平1负的战绩稍占优势,并且保持主场不败。就两支球队的现状而言,可谓冰火两重天;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陕西依旧呈现低迷之势,上轮0-3惨负升班马南昌;而河南则在主场3-2逆转中超亚军长春亚泰。

此役初始两队便在雨中展开激战,第12分钟,河南队前场策动进攻,中路球员拿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第14分钟,赵旭日前场右侧利用人球分过突入禁区,随后起脚劲射被曾诚扑出底线。第15分钟,卡隆主罚的角球被河南后卫顶出禁区,赵旭日外围迎射远射,可惜皮球偏门而出。

第19分钟,赵旭日主罚的角球被河南后卫顶出,赵旭日右路接球再度传中,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忻峰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陕西1-0河南。

第31分钟,河南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璐主罚的任意球远远偏离球门。第35分钟,徐洋沿左边路带球内切随后起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球速减慢被门将轻松没收。第41分钟,陕西中场球员送出精准直塞球,毛剑卿及时前插接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趟球过大被后卫将险情化解。最终上半时陕西1-0领先于河南。

易边再战后,陕西队的攻势丝毫未曾减弱;第51分钟,于海前场拿球突入禁区被河南后卫利用夹防将球断下,于海示意犯规但主裁未予理会。第56分钟,萨利在中圈送出精准直塞,毛剑卿快速前插接球形成单刀,但河南后卫及时回防干扰了毛剑卿,导致毛剑卿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1分钟,陕西前场组织进攻将球分至左路,李凯接球后横传中路,毛剑卿中路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5分钟,曲波为陕西队赢得点球机会,不过卡隆主罚的点球质量较差,被曾诚扑出。

第69分钟,河南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李昭楠将皮球传至小禁区,毛剑卿在进攻球员的干扰下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陕西1-1河南。

第74分钟,陕西前场组织进攻,曲波右路接球后送出横传,左路的于海快速跟进接球射门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陕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不过曾诚飞身扑救化解险情。第79分钟,陕西右路送出传中,毛剑卿中路跃起头球攻门被曾诚挡出。第82分钟,河南在陕西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陆峰直接射门偏门而出。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陕西1-1河南三轮不胜 卡隆失点毛剑卿摆乌龙

本场技术统计

陕西中建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25-李凯、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

中场:7-赵旭日、21-于海、4-萨利、27-曲波

前锋:10-卡隆(83分钟,9-李毅)、33-毛剑卿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37-李昭楠、4-赵鹏、35-巴哈利卡(63分钟,23-奥比)、32-顾操(58分钟,13-于乐)

中场:28-张璐、2-宋泰林、10-陆峰18-徐洋、

前锋:9-内托、5-奥利萨德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