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报奥运一箭之仇 靠意志战胜老对手

2010年05月16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杯决赛风云组合完美复仇,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08年奥运会的时候就一直想赢他们,这口气今天算出来了。”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上输给印尼选手马基斯/亨德拉,今天的汤姆斯杯决赛中风云组合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虽然每次跟印尼这对男双交锋时,风云组合都打得非常辛苦,但是双方战至第三局,却已经让曾经的奥运冠军丢掉了当年的风采。第一局曾经一度落后,却最终反超对手。傅海峰直言他们就是靠的意志死顶对手。“反正打他们我们也没有包袱,就是拼!因为我们要报奥运会之仇。”报仇,是支持他们必胜的信念。“其实所有的选手都差不多,但是跟这一对打我们相对比较弱势,所以说赢他们对我来说,信心特别足!”蔡赟告诉记者。

虽然马基斯/亨德拉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傅海峰却也对对手的表现表示认可:“其实他们还是比我们成熟一些,刚出来他们发接发特点特别明显,今天看到他们攻守也进步了。”

今天二人的表现也令大家对他们参加伦敦奥运会更有信心。不过蔡赟却并不没有想的那么早。“到时候我能不能打还不一定呢!现在我们两对年轻的都挺厉害的,我们打他们都处于劣势。到时候再看吧!”蔡赟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