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0-1落后山东 郑铮远射破僵局

2010年05月16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着郑铮的入球,以1-0领先。

深圳红钻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大有打破传统格局的黑马做派。不过近三轮里,深圳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下滑势头颇为明显。山东鲁能以3胜3平积12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该队是迄今为止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已经展现出十足的争冠底气。

客场作战的山东积极进攻,仅3分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卓翔操刀主罚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深圳展开反击,尹小龙传中时却因中路缺少包抄球员而未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吕征带球后果断突破,因受到严防死守被断球。第15分钟吕征边路下底,侯赛因抢在韩鹏得球前将球破坏。第18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将球发到禁区内被深圳防守球员破坏,郑铮禁区外迎球怒射,程月磊虽竭力扑救却难以阻止失球,鲁能以1-0领先。

第22分钟黎斐将球做至禁区内,却被鲁能防守球员破坏。第27分钟深圳队再次边路酿造杀机,赫莱布积极插上却因启动过慢未能追到。第31分钟黎斐趁鲁能防守松懈之际,大禁区外直接施以远射偏出。第34分钟鲁能前场反击,崔鹏将球传中,禁区内抢点的韩鹏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险些扩大领先优势。第40分钟吕征前场快速跟进,突然打门被程月磊封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鲁能以1-0领先。

深圳红钻(4-5-1):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5-侯赛因、3杨科(37’ 33-堤亚哥)、17-权恒

中场:24-尹小龙、18-聂凌锋、8-黎斐、22-袁琳、7-日科夫;

前锋:10-赫莱布

山东鲁能(4-4-2):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

中场:11-邓卓翔、6-周海滨、7-崔鹏、18-安塔尔

前锋:9-韩鹏、24-吕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