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盼球迷力挺中国女羽:小妹妹们压力很大

2010年05月16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盼球迷力挺中国女羽:小妹妹们压力很大

林丹为女羽打气(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决赛,率先代表中国出战的林丹以21:7,21:14击败印尼一单陶菲克,为队伍获得第一分。比赛结束之后,林丹除了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也谈到了前一天尤伯杯中国队卫冕失利,他希望球迷能一直支持中国羽毛球队,无论球员输球赢球。

在前一天尤伯杯的比赛中,中国女队1-3不敌韩国队,没能实现尤伯杯的七连冠。这场比赛的输球之后,国内无论从媒体还是球迷都反应非常强烈:有人支持姑娘们希望她们坚强面对挫折,下次尤杯再夺回奖杯;有些人则不能理解队伍输球,说了一些很伤人的话。

平时对评论不太关心的林丹在女队输球之后也上网看了这些评价,他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球队、理解运动员:“我昨天上网看了一些评价,我还是希望中国球迷能理解我们。每个年轻运动员都有成长过程,中国羽毛球队历代的大哥哥大姐姐留下了优秀的成绩,让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压力很大,大家都希望他们出去就要拿冠军。但是他们也要为年轻付出代价,输球也是正常的事情,所以还是希望球迷们能够在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队,支持他们喜欢的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