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洪钢遗憾林丹没秀舞蹈 赵剑华称完全控制比赛

2010年05月16日15:20体坛网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羽毛球汤姆斯杯男子团体赛决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首场比赛,中国队第一单打林丹以21-7、21-14的比分战胜了印尼名将陶菲克,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央视解说嘉宾赵剑华认为,今天的比赛是意料之中的。陶菲克在第一局中打得稍微欠缺一点,但第二局还是展现出了一个优秀运动员所具备的技战术。虽然陶菲克现在也还有一些进攻,但是速度、落点已经跟过去相差很远了,尤其有些进攻的落点要是在过去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所以今天的进攻要差点。而林丹应付他的这些进攻还是绰绰有余的。

央视主持人洪钢认为,这场比赛第二局陶菲克在场上的落点和控球还是比较好,但是两个人大拉吊都还是半斤八两,但场上的形势是林丹觉得只有我打你的,没有你打我的,你打我肯定是打不死的,而林丹一打,陶菲克的压力就比较大。所以,比赛都是在林丹的掌控之中,只要他速度加上去,陶菲克现在确实拿他没有办法。不过,我们也看到,陶菲克在尽自己的努力,等待对方出现一些漏洞,希望把比赛拖入自己擅长的节奏,但现在的林丹也比较成熟了。洪刚也开玩笑地期待着林丹能再来一段Hip-Hop舞,可惜林丹只是向观众鞠躬致敬。(张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