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最好状态留决赛 笑称不脱衣因为吃多了

2010年05月16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最好状态留决赛 笑称不脱衣因为吃多了

汤杯决赛林丹速胜陶菲克替中国队拿下首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决赛,率先代表中国出战的林丹以21:7,21:14击败印尼一单陶菲克,为队伍获得第一分。继上一场林丹绝杀李宗伟之后,再次给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林丹也称今天这场比赛是自己今年最优状态的一场比赛。

虽然陶菲克状态已经不如当年,但是为了国家队荣誉而战,陶菲克自然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这一次他很想为自己队伍做出努力。今天他一直在坚持,第二局有段时间他很吃力,我也很吃力,所以感觉他状态不错。”林丹对这个昔日的对手,依然拿出了足够的尊重。

除了半决赛跟李宗伟的对决,林丹更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他这一年里面打得最好的一场。“欧洲两站感觉自己没有找到状态,可能现在很需要大赛来刺激自己的状态。”

之所以能够在汤杯比赛中突然调动起自己的状态,林丹也称自己已经是五朝元老,这样的大赛打一次就会少一次。“今天吃饭的时候我还跟谌龙说,我已经打了五次了,今年你还没有打。如果是你要打五届,就要打到31岁才能退役。所以我也更加珍惜这样的机会。”

有意思的是,上一场比赛战胜李宗伟后,林丹兴奋的脱掉上衣,秀了一段街舞。今天决赛中战胜陶菲克,林丹却没有脱衣,有外国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林丹,林丹跟大家又开起了玩笑。“中午吃饭太多,腹肌不好看,还是不脱了!”搞的记者哄堂大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