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禅师为詹姆斯转会辟谣 直言出现猜疑很正常

2010年05月16日14:53腾讯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为詹姆斯转会辟谣 直言出现猜疑很正常

如果非要选出一个最近体坛最热门的话题,那么关于“小皇帝”詹姆斯的转会问题绝对名列前茅。在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自然而然的成了媒体追捧的热点话题,同时詹姆斯也尴尬的遭遇了来自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不过对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似乎不以为然,直言他可以理解这一切。

据ESPN报道,近日禅师在接受710电台采访时,谈及了一些自己对于詹姆斯的看法,杰克逊表示:“毫无疑问,詹姆斯最后两个主场的表现令人很吃惊。我觉得,在这两场比赛(系列赛第二战与第五战)他低迷的像换了个人似的,这与我们在这两三年内看到的那个无所不能的勒布朗完全不同。”

回溯一下,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无一例外都是詹姆斯带领的骑士大败,纵使在第二场比赛,詹姆斯一人独得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球队仍旧以86比104惨败给凯尔特人。而在第五场比赛中,骑士更是以32分的分差惨败,此役詹姆斯14投3中,仅有15分进账。

而在两队最为关键的第六场比赛中,最后胜出的还是凯尔特人,奋力拿下三双(27分19个篮板,10次助攻)的詹姆斯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晋级下一轮,小皇帝的总冠军梦想再次化为泡影。

为此,禅师这样解释道:“这样的表现很容易导致外界出现有关詹姆斯打算转会的猜测,因为他表现得……就像完全心不在焉一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