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对“钻石”没兴趣 新赛季他需要多休息

2010年05月16日13:4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作为此前黄金联赛的“升级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首站昨天在多哈拉开帷幕。不过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的眼中,钻石联赛不算大赛。正在牙买加家乡休整的博尔特表示,新赛季他的任务就是多休息。

男子100米飞人大战虽然没有博尔特和美国飞人盖伊参赛,牙买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还是以9秒81的佳绩夺冠。鲍威尔表示,他今年的目标不仅是赢得钻石,还要战胜他的同胞博尔特。“我觉得我不必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就能击败博尔特,因为他也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跑到9秒50或者9秒60。”而博尔特则在家乡牙买加“大方”地表示,今年他并不在意输赢。“今年没有田径世锦赛、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博尔特说,“本赛季我只想维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可以。”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