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客场挑战深圳队 俱乐部高层直言全取三分

2010年05月16日11:22大众网-大众日报王红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济南5月15日讯 随着北京队在亚冠比赛中的出局,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在5月16日中超第8轮比赛中,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深圳队。前两个赛季的首尾大战,现在却成了两支前三球队之间的对决。

上周六,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回国为父奔丧,但球队训练中主力人员的安排仍然由他遥控指挥。这几天的训练,球员们的表现也格外勤勉。刘金东表示,“ 我们并没有放松备战,相反,大家都想用胜利为主教练送上安慰。”

本赛季,亚冠早早出局的泰山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不错,而由于北京队征战亚冠的轮空,泰山队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目前,泰山队除了外援卡洛斯外,主力球员都没有伤病,韩鹏、李金羽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而客战江苏时有着不俗表现的卓翔,这次也有望首发。

说起来,深圳队对泰山队也不陌生。外援堤亚戈、侯赛因、赫莱布都曾经效力于泰山队的争冠对手或宿敌,而日夫科维奇更是对泰山队知根知底。虽然深圳队投资不足,经济困乏走向衰落,但本赛季对阵强队却从来不落下风。

之前,面对上赛季的冠亚季军北京队、长春队和河南队,深圳队竟然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这次面对泰山队,新帅高歌奇同样不想放弃赢球的机会,“努力后,才会获得赢球的机会,对哪一支队我都有赢球的信心,我想我的球员也会相信我的。”

对于这个客场比赛,泰山队不容懈怠,领队赵民直言不讳地表示,此去深圳,目标就是三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