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踢球者:拜仁派对引爆柏林 国米该为此而颤抖

2010年05月16日11:50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踢球者:拜仁派对引爆柏林 国米该为此而颤抖

柏林:拜仁的派对又开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4-0轻取云达不莱梅,夺得了德国杯的冠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冠。德国媒体《踢球者》随后发表了文章,盛赞拜仁的表现。

《踢球者》的标题为“挺进马德里!拜仁派对再度引燃柏林!”。文章评论说,拜仁用一场精彩的决赛捍卫了自己杯赛上的王者位置,这是他们第15个德国杯冠军。慕尼黑人在所有的方面都表现得比不莱梅好得多,他们强大的攻击力也不禁让人瞩目。

在这场决赛之前,小将巴德施图伯出人意料地代替德米凯利斯出现在首发中后卫位置上,另一位新人孔腾托则补上了巴德施图伯留下的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半场显得波澜不惊,拜仁牢牢控制着球权,罗本在第35分钟依靠对手馈赠的一粒点球使拜仁取得领先。然而,半场休息时,范加尔不知对自己的球员施了什么魔法,一场本来会很焦灼的决赛被拜仁变成一场轻松的进球派对。18分钟内拜仁打进两球,3-0的比分让比赛大局已定。第83分钟时,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左侧一脚外脚背抽射锦上添花,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拜仁俨然是德甲的天神!

杯赛第15冠,双冠王!这些荣誉给了拜仁无与伦比的自信。5月22日,士气高涨的拜仁将挺进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迎接欧冠决赛的对手国米,这将是两个双冠王的对抗,而刚刚夺冠的德国人显然士气上更胜一筹。(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err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