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助泰达取联赛首胜 伊姆:希望能带来好运

2010年05月16日11:09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能够反败为胜取得联赛首胜,攻入反超1球的伊姆绝对是球队的获胜功臣,这位联赛前期饱受非议的外援终于可以卸下身上的压力。“非常高兴,这是我在中国联赛的第一粒进球,希望能够给我带来好运。”这粒进球不仅打破了伊姆联赛开始后355分钟的进球荒,更帮助球队结束了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可谓价值千金。

在泰达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伊姆替换姜晨出场,担当起球队反攻的重任。这次伊姆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特别是在王新欣扳平比分不久,接到李本舰妙传的伊姆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全队一直在努力争取胜利,我很高兴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进球。”由于头球攻门时用力过猛,伊姆的脖子出现了一些小症状,但这并不影响伊姆的好心情。

虽然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但伊姆在终场前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这表明他还没有显示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以前他受到了一些非议,有公正的,也有不公正的,但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伊姆进球了。”阿里·汉赛后也肯定了伊姆的表现。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