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目标不是卫冕 新的挑战去赢得总冠军

2010年05月16日10: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科比是联盟里少数有幸赢得总冠军,并且成功卫冕的球员,他知道那种感觉不错。

西部决赛开打在即,面对来势汹汹的太阳,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求生欲望,他表示:湖人以花费了大量的常规赛为代价,就是为了避免在系列赛中输球。在过去的几周里,湖人球员都将精力放在赢得另一个总冠军上。

“他们没有想过卫冕,他们想的是赢得一枚总冠军。”科比说道。

当湖人踏上西部决赛的时候,科比率领攻守兼备的湖人已经取得了六连胜,有意思的是,太阳同样连续六场取得胜利。在上完最后一次训练课后,科比接受采访时赞扬了球队增加的侵略性和镇静。

“当你比赛的时候,你必须要有紧迫感,”科比说到,“在场上,你必须保持信心,保持赢得比赛的信念。”

科比并没有参加球队于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而是选择了休息,原因是一些小的伤势,如脚踝伤势和手指的关节炎,当然,休息也是成功的另一个关键。

科比的话得到了队友费舍尔的赞同,后者同样认为湖人如今已经转换到了季后赛模式,到现在为止,湖人和太阳都已经连续赢得了6场比赛。

“通过比赛,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小的调整”费舍尔说,“看起来,我们像是在保护什么,或者是拼劲全力反对别人得到它,但是,我认为当季后赛开打的时候,我们应该试着去得到它而不是去保护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