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邻居发视频揭伍兹真面目 曝其对妻子实施暴力

2010年05月16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泰格·伍兹感恩节车祸发生六个月之后,他的邻居杰罗姆·亚当斯站出来戳穿高尔夫巨星的伪装。他在自己开设的网站上发布视频表明泰格·伍兹为人虚伪,而且对太太实施过家庭暴力。

“我为我看到的一切感到震惊。我被我看到的一切惊呆了。”杰罗姆·亚当斯在其发布的收费视频中说,“他为人不真诚,他十分虚假。你知道的那个人是伪装出来的,由他的团队伪装出来的。”

当泰格·伍兹在去年11月27日凌晨发生车祸的时候,杰罗姆·亚当斯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人。而他的兄弟正是当晚拨打911报警的那个人。杰罗姆·亚当斯表示他们家与泰格·伍兹虽然是近邻,关系却一直不好。“他是一个蠢货。” 杰罗姆·亚当斯在其视频中说,“我认为他不是在电视上的那个人。”

杰罗姆·亚当斯同时表示,他有一次见到过泰格·伍兹夫妻争执:“我走到阳台上,我见到老虎与艾琳在吵架。” 杰罗姆·亚当斯同时还补充了一个故事,以说明泰格·伍兹是如何粗暴对待妻子艾琳的。有个星期六,杰罗姆·亚当斯在洗车子,这个时候他听到泰格·伍兹对艾琳说要快一点,因为他们要赶着离开。杰罗姆·亚当斯表示随后目睹的一切让他惊呆了。他见到泰格·伍兹抓住艾琳的手臂,随后猛推她。当时,杰罗姆·亚当斯与他们只相距20英尺远,看得相当清楚。很显然,如果杰罗姆·亚当斯说的话是真的,泰格·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他们家里从来没有过家庭暴力就是假的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