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豫之战新主帅瞄准三分 科萨:比赛必须拿下

2010年05月16日08:39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不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前7轮才拿了5分,所以本场比赛必须拿下。”浐灞队新帅科萨诺维奇在陕豫大战之前对记者表示。由此可见,塞尔维亚人和他的团队对于今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必须给予科萨足够的宽容,因为本场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他执教队的首场比赛。

和他的同胞米蒂诺维奇一样,在科萨诺维奇的足球理念当中,态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虽然他没有向记者照搬米卢的那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但是在最近的训练中,记者能够感受到,他对于球员态度的要求是相当严格的。

在周二的首堂训练课开始之前,科萨首先给全体队员来了一个下马威,他告诫球员在这个集体当中,根本没有明星,唯一的明星就是自己。接下来在几天的训练中,科萨果然也是这样做的,不管是不是大牌,只要在训练中有松懈或不到位的地方,他都会像狮子一样冲其怒吼。科萨这种敬业的精神,以及严格的训练不仅赢得了俱乐部的肯定,更是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赞誉。

针对今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科萨在赛前并没有和记者作过多的讨论,但是他向记者表明了一个态度——本场比赛,他将率领全队全力争取胜利,因为现在的形势不容他有半点松懈。

特别提示:中建地产VS河南建业西安三套 15:30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