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客场逆转击败大连 阿里汉下课警报暂解除

2010年05月16日08: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大连5月15日体育专电(许晓楠吴世强)1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近来状态不佳的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1:2被战绩同样不理想的天津康师傅队逆转,8轮过后积7分,跌入“保级军团”。

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客场0:1输给了杭州绿城队,7轮联赛过后以1胜4平2负的战绩名列倒数第四,天津队则0胜6平1负,成了联赛的“副班长”。这场比赛也就成了比赛双方都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已经入选韩国国家队大名单的安贞焕也因此留了下来,准备在本场比赛后,带着一场胜利返回韩国。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采用大脚长传的方式进攻,打法比较简单。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在禁区外中路把球传到禁区右侧,外援梅萨头球摆渡,王选宏在中路得球轻松头球破门。失球后的天津队球员有些急躁,球员王新欣在抢球时踢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另一名天津队球员姜晨也被判一张黄牌。大连实德队则在安贞焕的带领下打得很顺。

然而下半场形势发生了逆转,天津队换上外援伊姆伊拉耶,换下了黄牌在身的姜晨,天津队开始反扑。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天津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天津队前场右路开出界外球,于大宝拿球后快速突破到底线传中,无人防守的王新欣直接将球推射入网。

这仅仅是大连队噩梦的开始,在天津队扳平比分后不久,大连队的外援詹姆斯受伤下场。第69分钟,下半时被换上场的伊姆伊拉耶在大连队两名后卫的防守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实现反超。此后大连队开始了凶猛的拼抢,但有些急躁,连续有两名球员被黄牌警告。

比赛的最后时刻由天津队掌控节奏。最终,大连队在主场1:2被天津队逆转,安贞焕没能在回国之前赢得一场胜利,而天津队主教练阿里·哈恩“下课”的压力得到缓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