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柳忠长接替徐弘任务 直言振奋球队精神最关键

2010年05月16日08:41新华网张林栋 刘文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大连5月15日体育专电(张林栋刘文东)大连实德队15日主场1:2负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一个小时之后,柳忠长就接替辞职的徐弘,由助理教练变成了代理主教练。柳忠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队现在很困难,他的首要任务是振奋球队士气。

一切来得都十分突然。在大连队三连败之后,徐弘的辞职报告很快就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而柳忠长顺理成章成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这名在实德效力多年的教练,多次担任实德俱乐部的“救火”任务。“现在球队处在低潮期,俱乐部和我谈这件事情时,我只有一个选择,接过这个任务。”柳忠长说。

谈到球队下一步工作思路,柳忠长表示,现在球队困难不小,队员伤病很多。目前大连队主力球员伤病较多,主力门将孙寿博现在还在养伤中;安贞焕明天就离开球队,大连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进攻核心,而顶替他的外援博尔科现在依然在养伤中;15日比赛中詹姆斯被对手踢伤大腿。

“现在必须想办法,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而现在我最需要做的就是,鼓舞士气,帮助队员从三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柳忠长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