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尼打破“进球荒” 长春亚泰力克青岛中能

2010年05月16日08:41新华网王昊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长春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5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进入第八轮争夺,凭借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以2:0力克青岛中能队。

前7轮一直被定义为“水货”的前锋金尼终于找到了“行货”的感觉:第14分钟,王栋前场任意球直接轰门,球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扑出,杜震宇跟进得球后传至后点,金尼头槌打破7轮“进球荒”,亚泰队首开记录。第42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内晃开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击中门楣,球正好弹到金尼的脚下,后者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0。

由于前6轮成绩与赛季初喊出的夺冠口号极为不符,所以本场比赛对亚泰队而言已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帅位岌岌可危的沈祥福也排出了最强阵容。青岛队虽然防守风格凶悍,但是面对疯狂的主队,几乎无法取得中场控制权,结果被金尼两度抓住机会破门。青岛队郑龙、姜宁在下半场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均被亚泰队门将宗垒化解。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22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