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心态失常有原因 “皇太后”私通骑士球员

2010年05月16日08:5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骑士被淘汰出东部半决赛不到24小时,美国媒体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詹姆斯之所以状态不佳,是因为他在第四场系列赛开打前发现队友德隆特·韦斯特竟然与自己的母亲有染,这直接导致了骑士的出局,此消息一出迅速被美国各大媒体转载。

勒布朗·詹姆斯从系列赛第四场开始状态就直线下滑,这无疑成为了克里夫兰骑士队惨遭淘汰的主要因素。昨日,美国记者特雷·欧文斯表示,这条消息是他一位承包速贷球馆工程的亲戚泄露的,他的亲戚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有非常不错的私交,因此他完全没有必要拿一些传闻来炒作,而这位媒体人士此前也披露过一些不为人所知却又属实的新闻。

据欧文斯的叔叔透露,其实韦斯特和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小皇帝”可能是在第四场比赛前发现自己队友和母亲竟然走到一起,而从那场比赛开始,“小皇帝”的状态就变得非常糟糕,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肘部伤势更加严重。

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詹姆斯的心理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打击。“小皇帝”的状态一落千丈,而这也可能促使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