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小组出线或成难题 韦迪赴成都督阵

2010年05月16日05:53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

19日19:30 中国-韩国 CCTV-5

21日19:30 中国-越南 CCTV-5

23日16:00 中国-澳大利亚 CCTV-5

看点:中国女足能排进小组前2吗?

女足亚洲杯也是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只有前3名才能参加明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就是要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主帅商瑞华要想完成目标,首先要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杀进半决赛。

但小组赛同样不好打,除了越南实力稍弱外,韩国和澳大利亚都很难对付。韩国最近进步很快,澳大利亚的力量型打法一直让中国队很难受,用商瑞华的话说:“有希望赢,但没有把握。”为了帮助女足完成任务,足协掌门人韦迪成立了专门的领导保障小组,他亲自担任组长。

以往中国女足在亚洲称王称霸,现在却落魄到了如此紧张的地步。如果小组赛遭淘汰,对中国女足运动的打击更是无法设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