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总统关心詹姆斯 奥巴马望皇帝披公牛战袍

字号:T|T

詹姆斯今夏落户谁家?公牛队忠实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希望“小皇帝”把主场转移到芝加哥。

据奥巴马高级顾问阿克塞尔罗德透露,作为公牛队的球迷,奥巴马认为“如果詹姆斯身着公牛队战袍看上去将会很棒”。

13日晚,本赛季立志要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4:2挡在了东部决赛大门外,这令此前传闻中准备离开骑士队的詹姆斯今后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詹姆斯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说目前对他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网队和公牛队等。此前他在选择新球队的问题上已表明立场,称签下一份肥约与赢得总冠军相比显得苍白无力。“对我而言,赢得总冠军比金钱更重要”。

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芝加哥市所属的伊利诺伊州则是奥巴马步入政坛的地方。在出任总统后,奥巴马不仅在奇才队主场观看了公牛队的比赛,而且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队。可按惯例,美国总统每年在白宫接见的是上赛季总冠军队伍。公牛队被高看一眼主要得益于奥巴马从小是个篮球迷和爱好者,而且多年来他一直是公牛队忠实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