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八星大连三连败徐弘下课 助教柳忠长暂代理

2010年05月16日04:1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昨天,大连实德在主场1比2负于天津泰达,球队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徐弘主动提出辞职。经过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徐弘辞去实德队主教练职务,并且任命助理教练柳忠长代理主教练一职,全面负责球队工作,教练组其他成员不变。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通过官网宣布此消息。

在此之前,实德队在前八轮比赛中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输给天津泰达之后,球队也是遭遇三连败。在负于泰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公开表示自己将承担目前球队近况的全部责任。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徐弘主动向俱乐部请辞。

在李明辞去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后,徐弘于2008年12月15日出任大连实德队主帅。2009赛季,大连队排名第8成绩尚可,此后俱乐部也称多次表示希望给徐弘时间,用来打造出一支青年近卫军,但徐弘带队的成绩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