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婉拒世博邀请改签机票 伊万要求与球队同在

2010年05月16日04:10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色的皮鞋、黑色的西装、黑色的背包外加一脸的疲惫,刚刚在克罗地亚处理完父亲后事的伊万今天下午出现在了深圳体育场。伊万出现时泰山队刚刚完成训练前的热身活动,他与场边的人打过招呼后,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场上正在训练的队员。这期间,他不断地与助理教练和队医交谈着,想从他们嘴里第一时间了解球队的情况。

伊万回国后,泰山队的训练主要是由助理教练科季奇和中方教练组负责,“我每天都与助理教练通电话,来了解队员的情况和训练的状态。这一周刚好没有比赛,我知道队员们调整得不错,各方面的备战计划都在实施。”

满脸疲惫的伊万坚持看完了泰山队的踩场训练,之后还主动让记者提问,“我的确非常累了,但我更愿意赶紧处理完家事后回来,毕竟比赛就在眼前了。”据了解,伊万处理完家事后第一时间预订了回中国的机票,经过20多个小时的辗转飞行,他于北京时间11:40抵达北京。本来伊万是要乘坐傍晚的飞机赶赴深圳,但是为了能赶上泰山队的踩场训练,他要求立即改签机票。经过努力,13:30伊万终于如愿登上了从北京飞赴深圳的航班。17:10伊万赶到深圳体育场,此时泰山队的训练刚刚开始了10分钟。在过去的29个小时内,伊万的行程近万公里。

翻译姚杰告诉记者,今天是世博会的克罗地亚日,克罗地亚总统都赶到了上海。伊万此前也接到了有关方面的邀请,不过他以要与球队在一起为由拒绝了。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记者看到伊万的行李还在体育场的入口处放着。一位小球迷拿着球衣来要签名,伊万耐心地签完名后还爱抚了一下小球迷的头。刚刚经历丧父之痛,刚刚经历了长达29个小时、近万公里的旅行,伊万依然能职业地对待周围的一切。他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周围的人,我们也在此祈祷,他能用一场胜利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