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2-0中能 龟缩防守祥子赢球被喊“下课”

2010年05月16日03:5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亚泰主场2比0击败中能,但球队下半场龟缩防守的打法无法取悦长春球迷,主帅沈祥福再度听到下课声。赛后,祥子很委屈:“我并没有让大家下半时防守,反而让他们把下半场比赛当做刚开始一样去打。”

亚泰上半场积极进攻,杜震宇和王栋双核分别在第14分钟和第42分钟助攻金尼破门。金尼在打破他个人进球荒的同时帮助球队2比0领先。下半场,亚泰队多数时间龟缩在后场任由中能进攻。

赛后,祥子很不满意:“比赛赢了,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前几轮联赛不论主场还是客场,球队犯同一个毛病,就是上半场表现好,下半场表现失常。”此战打破中能的本赛季不败金身,主帅郭侃峰认为:“球队背上了不败的包袱,压力大,反而被束缚住手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