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训练教练哈威意外受伤 韦迪现身冒雨督战

2010年05月16日03:4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佛山专电(记者孙永军)队员训练却伤到了教练,昨天这一幕出现在国奥队训练中。

在1个小时的训练即将结束时,国奥队员跑步从训练场走下,此时守门员教练哈威背向球场向后移动,与一名队员背面相撞,两人同时倒地。两人近150公斤的体重,重重压在了哈威的膝盖内侧韧带上,哈威痛苦倒地,掩面抽搐。哈威的门将弟子顾超以及队长张琳芃在旁照料,在经过20分钟的冰敷后,哈威依然疼痛,症状无法缓解,随后被直接送往医院检查。截至本报记者发稿时,哈威的伤情仍未确定。

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以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国奥训练场,这也是他上任后首次观看国奥队训练。在冒雨观看训练的1个小时时间里,韦迪未对教练、队员作任何指示并讲话。

谈到此行目的,韦迪说:“我上任后一次还没看过国奥训练、比赛呢,我需要时间去了解。周日赛前准备会,我会跟队员聊5分钟,我想这次跟勒沃库森队比赛对年轻队员来讲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希望大家放下压力,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