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贡献加盟广州处子球 “跑不死”李健华显身价

2010年05月16日03:10大洋网-信息时报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誉为“榜样”的广汽队右后卫李健华,虽然上一轮客战上海滩打出了个人代表作,但直到昨天下午,他才打破进球荒,贡献出加盟广州队后的处子进球。

作为昔日的深圳队队长,又是梅州籍球员,李健华加盟广州队之后,曾被本地球迷寄予厚望。但广州队前主帅沈祥福对他的评价是:“后面60米很完美,前场30米差一点。”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开场不久,李健华曾有一次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右侧,随即横拨中路妙传吴坪枫,可惜黑仔启动稍早,只差一点无法够着皮球,失去了一次单刀机会。这个传球失误,令李健华懊恼不已,回到后场协防后,李健华还重重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显然对于自己的“差一点”感到非常遗憾。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李健华的努力终于在第46分钟取得回报,赛后,他坦言自己对于这个进球期待已久,他非常享受进球后球迷的喝彩。

上一场比赛让李健华自己重新找到了信心。“感谢李指导对我的信任,还有球迷的支持。”李健华说,在李章洙入主恒大以后,只要球队的队长李志海不在场上,那场上队长就是李健华,“球队的困难我很清楚,李指导的困难我也很清楚,这种比赛,我们还能不拼命吗?”这场比赛,虽然李健华的表现不如上一场那么“癫狂”,但他的努力有目共睹,而结局,当然也是非常美妙的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