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八喜1-3广汽铁帅不满失球 北理工平局仍垫底

2010年05月16日02:3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的中甲联赛,北京八喜和北理工均未收获三分,八喜客场1比3不敌恒大,北理工则在主场被日之泉2比2逼平。

同实力强劲的恒大相比,客场作战的八喜显然不占任何优势,他们上半场就被对手打进两球。虽然八喜下半场刚开始打进一球,但郜林在第69分钟的进球还是击碎了八喜扳平比分的梦想。作为恒大的主力前锋,郜林在比赛中打进两球。

“我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说,“但是,我们队员在下半场比赛中表现得很松懈,让对手打进一球,这很不应该。”

另外一场比赛,北理工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日之泉两次扳平。本场比赛结束后,北理工是中甲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成绩为3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