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曝丑闻疑似无间道 队友与皇帝母亲私通?

字号:T|T

詹姆斯前天刚刚告别本赛季,昨天就有惊天丑闻爆料,据美国《wcwpsports》报道,他们接到消息称詹姆斯之所以状态不佳是因为他在第四场系列赛开打前发现队友德隆特·韦斯特竟然与自己的母亲有染。这令皇帝彻底崩溃,骑士黯然出局。但是在纽约、芝加哥都在疯狂追逐詹姆斯的时候,出了这样的丑闻爆料,难免让人觉得此时爆料人心怀叵测……

“丑闻”让皇帝萎靡

不可全信

昨天,最早曝出该消息的媒体《wcwpsports》提供了爆料的邮件,来证实消息的可靠性。邮件是一名自称“叔叔是速贷球馆承包商”的人写的,他在邮件中指出,“我的叔叔告诉了我哥哥一个来源可靠的消息,德隆特·韦斯特和格洛里亚·詹姆斯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猜,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知道了这一事实,这成了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球队支离破碎。这绝对不是开玩笑。唯一比詹姆斯更糟糕的球员是韦斯特。我并不是在煽风点火,想让事情升级。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可它确实已经发生了。等着看吧,如果詹姆斯能留下了,那么韦斯特必须离开。”

也许,詹姆斯最后2场的低迷或许和这个丑闻有关。但是,请注意,该邮件明确指出,詹姆斯是在和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前知道这个消息的。而第四场比赛,皇帝一举砍下38分,而韦斯特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3次助攻,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替补球员。如果,第四场比赛前,詹姆斯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按照他的脾气,当时就该和韦斯特算账,也完全可以让布朗不给韦斯特上场。而且,真的要低迷,詹姆斯那场比赛就该低迷了,干吗要等到比赛的第五场和第六场呢?丑闻也不是慢性病,要过了潜伏期才发作吧。

詹姆斯不可能接受

受困道德观

韦斯特的性格一直较为古怪,而成长于单亲家庭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的詹姆斯,显然会为自己的队友与母亲发生关系而感到异常震怒,由于詹姆斯是母亲一手抚养大的,母亲也是他最亲的人,得知母亲和自己的队友有了“性关系”,他不能接受是很正常的。但是,詹姆斯的母亲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就成为绝对的污点了吗?这恐怕极不符合美国人崇尚自由的道德观,以及开放的个性。詹姆斯的母亲年纪并不算很大,她16岁就生了詹姆斯,现在也不过只有42岁,也没有丈夫,她找个男朋友,在美国应该是很正常的事。虽然她忽略了两点:她儿子是一个篮球巨星,再有她找的人是他儿子的队友和兄弟。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韦斯特只有27岁,但他又不是詹姆斯他老妈生的,难道就因为年纪,我们就可以把他们定性为“乱伦”吗?显然不能。对于詹姆斯来说,这个事也不应该很复杂,他可以不开心,不同意,但是这毕竟是他老妈的自由。而且,韦斯特也不代表骑士队,詹姆斯没有必要为了一个韦斯特毁了骑士和自己的前途。而这一个消息,也不足于让皇帝在赛场上动作全变形,只能拿左手上篮。这个事,也许确有其事,但是只是詹姆斯他妈的私事,詹姆斯应该懂得这个道理,也肯定能处理好这个事。而这些事,不应该成为骑士被淘汰的理由。

此时爆料

更像是“反间计”

虽然在邮件中,爆料人说自己无意炒作,但是现在詹姆斯母亲和韦斯特的所谓“丑闻”到处蔓延,造成最大的恶果是什么呢?显然,这样的丑闻很可能让詹姆斯选择离开克利夫兰,避开这个是非之地。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结束之后,纽约人已经急不可耐地向皇帝表示好感了,大导演斯派克·李更是不遗余力要帮尼克斯得到詹姆斯。而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帮助芝加哥公牛游说詹姆斯,希望他成为乔丹的接班人。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母亲和韦斯特的丑闻,无异于一个催化剂,能帮助詹姆斯早点下决心离开克利夫兰。

而詹姆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克里夫兰,球迷们不会放过韦斯特,这无疑也给詹姆斯离开找好了借口和替罪羊。有了这样的借口,詹姆斯不用对任何人抱歉,可以昂首离开克利夫兰,去纽约或者芝加哥去签署属于他的大合同。所以说,詹姆斯他妈“制造”的这个丑闻,在此时被爆料,真可谓一箭双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挖骑士的墙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