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金斯因膝伤缺席训练 皮尔斯:他能防死魔兽

2010年05月16日05: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里弗斯表示他期待帕金斯能够在明天的东部决赛首演中上场,他在比赛中也将会和如今NBA最恐怖的内线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展开对决。

帕金斯不惧魔兽

帕金斯不惧魔兽【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的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在明天凌晨就将打响,不过凯尔特人的主力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因为膝盖疼痛再度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如果一切没有太大问题,他依然会跟随球队出征明天在客场安利中心的比赛。

帕金斯缺席了美国时间本周六的训练,他在这当中一直使用冰敷的方式对自己感到疼痛的右腿膝盖进行治疗,和自己从常规赛后期就患有的肌腱炎继续进行着斗争。在三月份的时候帕金斯一度因此而缺席了两场常规赛,而在5月4日凯尔特人同克里夫兰骑士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之前的投篮训练当中,帕金斯的膝盖伤势也似乎再度有所加重。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于帕金斯的伤病没有过多提及,他表示处于应对东部决赛的谨慎性考虑,帕金斯必须要在昨天的训练当中休息。

“帕金斯的膝盖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困扰。”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尝试去尽快的回到赛场,但是他的膝盖的伤势去仍仍旧给他带来很多麻烦。帕金斯本人很想进行训练,不过我告诉他我今天并不需要他这样做,让他不要再训练中给我们带来什么帮助而是在比赛中才对球队做出贡献,最后我让他老老实实的坐下了。”

帕金斯本赛季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现年25岁身高208公分的他在常规赛里场均出战27.6分钟能够拿下10.1分7.6个篮板和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0.2%,已经是NBA最优秀的蓝领中锋之一。在季后赛中帕金斯个人效率有所下降,不过场均仍然能够得到6.3分7.3个篮板和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4%。在同骑士的系列赛中帕金斯也成功的压制了沙奎尔-奥尼尔,令这位昔日的超级中锋场均只有13分和5个篮板入账,反过来帕金斯本人却有着颇高的个人效率,得到了媒体足够的肯定。

里弗斯表示他期待帕金斯能够在明天的东部决赛首演中上场,他在比赛中也将会和如今NBA最恐怖的内线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展开对决。

“我觉得帕金斯的发挥将会是我们同魔术的系列赛里的重要取胜之匙。”凯尔特人的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表示,“我们打算让他在很多时候以一对一的方式与霍华德展开正面交锋,因为对于其他球员的出色远投能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所以帕金斯就要承担相当重要的任务。”

此外皮尔斯也以帕金斯成功压制住了奥尼尔和以前与霍华德对抗时的表现作为激励他的理由。“我觉得在过去帕金斯能够非常好的完成对霍华德的防守任务,因此我们打算让他再次完成这样的事情。”皮尔斯说,“特别是帕金斯在上一轮艰苦的系列赛里成功的防守住奥尼尔后,我们就对他更加期待。”(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