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未开战恐先失主力 巴恩斯背伤或缺席比赛

2010年05月16日05:2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防守悍将或缺席比赛

魔术防守悍将或缺席比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奥兰多魔术的先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在近日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其原因是他的后背出现了痉挛现象,不过他本人仍然希望能够在明天凌晨的东部决赛首战当中登场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常规赛中被魔术三次击败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巴恩斯由于背部感到疼痛而缺席了球队美国时间本周六的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伤病是在近日突然出现,自从同亚特兰大老鹰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他就开始被这一伤病困扰。最终魔术以4-0轻松横扫老鹰,因此巴恩斯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身体状况仍旧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虽然年薪只有160万美元,但是现年30岁身高201公分的巴恩斯却有着不俗的空位得分能力和出色的防守能力,这也让他成为了魔术先发阵容中的一员。在常规赛中场均能够得到8.8分和5.5个篮板的巴恩斯季后赛里场均有7.4分4.8个篮板和1次抢断入账,个人数据虽然下滑但防守能力仍旧被看好。这位防守悍将将会在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扮演切断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两位锋卫线明星之间联系的工作,他也可以在比赛中去全力防守阿伦的外线进攻,然而他的受伤多少令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防守计划受到了一些阻碍。

巴恩斯计划在今天再度进行身体方面的检查,他在明天是否能够代表球队出战现在看来仍旧存在疑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