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国际篮球 > 正文

图里亚夫因膝伤缺席世锦赛 法国男篮再失大将

2010年05月16日04:5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联社和ESPN报道,随着法国男篮的头号球星托尼-帕克退出国家队确定不会参加世锦赛,效力于金州勇士的法国籍内线摇摆人罗尼-图里亚夫在今天也表示他将不会代表球队出征世锦赛,其原因是他的膝盖的伤势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无法及时康复赶上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图里亚夫在接受法国当地媒体《法国体育日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目前还没有确定要接受手术,他还需要经过医生的确认才能够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不管如何他都和今年夏天希望在美国进行个人训练的帕克一样,肯定不会代表法国出征世锦赛,对此他本人也深表遗憾。

图里亚夫现年27岁身高208公分,曾经先后效力于洛杉矶湖人之后加盟勇士。因为伤病他本赛季只为勇士出战了42场比赛,在场均20.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4.9分4.5个篮板2.1次助攻和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8.2%。作为一位多年代表法国男篮征战的重要内线球员,图里亚夫的缺战对于法国男篮的内线防守和禁区进攻是一个巨大打击。

至此法国男篮再度失去一位主力级球员,他们最多将只有八名在NBA打球的球员出征世锦赛。芝加哥公牛的乔科姆-诺阿和夏洛特山猫的鲍里斯-迪奥目前是法国男篮最可能的先发内线组合。

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将会在今年的8月28日至9月12日进行,法国男篮同西班牙,立陶宛,新西兰,加拿大和黎巴嫩分在同一小组,本来基本已经确定小组第二的他们如今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