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勒沃库森行程安排紧张 刚出机场直奔训练场

2010年05月16日03:1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时间紧张,勒沃库森队从新白云机场出来后没有到酒店而是直接来到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这也是客队在佛山进行的赛前唯一一次训练。

腾讯体育05月16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昨天下午,勒沃库森队从北京乘坐航班南下广州开赴佛山。由于时间紧张,勒沃库森队从新白云机场出来后没有到酒店而是直接来到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这也是客队在佛山进行的赛前唯一一次训练。

海皮亚因伤没有成行,这次来华的勒沃库森队全队19名队员,今天上午在游览了长城后下午乘坐航班南下广州。在新白云机场,勒沃库森队乘坐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再到佛山。在佛山,勒沃库森队也下榻保利洲际酒店。不过,因为时间紧张,客队没有先到酒店,而是直接来到世纪莲体育场。

勒沃库森队是19时到达体育场的,经过15分钟准备后来到场内开始训练。半小时热身准备后,队员们先进行了传球训练,然后是8对8小场地传接球对抗。最后,进行了三分之一场地带球门的9对9攻防对抗。勒沃库森队的训练,持续了一小时时间。和国奥队训练中再次遭遇下雨相比,客队运气不错,没有领教雨中训练的滋味。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