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首发:罗贝里领衔最强阵 奥利奇突前

2010年05月16日01:3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09-10赛季德国杯决赛,拜仁慕尼黑队与不来梅决战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拜仁在联赛上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第22次称霸德甲。不来梅则在1-1战平汉堡后得到了欧冠资格。在德国杯决赛上,拜仁将力争本赛季第2个冠军,而作为卫冕冠军,不来梅也不会放过争夺本赛季唯一锦标的机会。

此役拜仁排出最强阵容,里贝里和罗本两翼齐飞,奥利奇继续与托马斯-穆勒联袂锋线,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出任双后腰,布特把守大门。不来梅方面,亨特、巴克弗雷德与皮萨罗组成三叉戢。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33):

门将:1-韦泽

后卫:8-弗里茨、4-纳尔多、29-默特萨克、2-博尼什

中场:22-弗林斯、6-博罗夫斯基、11-厄齐尔

前锋:14-亨特、24-皮萨罗、44-巴克弗雷德

替补:20-扬森、23-阿尔梅达、25-涅梅耶、10-马尔科-马林、15-普罗德尔、16-阿布德努尔、42-维德瓦尔德

拜仁(442):

门将:22-布特

后卫: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10-罗本

前锋:11-奥利奇、25-托马斯-穆勒

替补:18-克洛泽、1-伦辛、23-普兰季奇、33-马里奥-戈麦斯、8-大阿尔滕托普、44-季莫什丘克、26-孔滕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