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难言汤杯必胜 低调预测不敢把话说满

2010年05月16日01:2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杯决赛今日将在中国队与老对手印尼队之间展开。此前,两支队伍自1982年以来共有11次交锋,印尼队6胜5负。但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中国队面对正在日益衰落的印尼队获得全胜。谈到这场对决,李永波认为,“比赛并非没有悬念。”

显然,女队决赛丢冠,已经给男队带来了一些压力。今天第一个出场的将是林丹,他与陶菲克的比赛将为整场走势定调。好在奥运会夺冠后林丹尽显大将风度,半决赛完胜李宗伟已经让他调动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印尼队的得分点应在两场双打。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马基斯/亨德拉对阵世界排名第八的蔡赟/傅海峰,将是印尼队最有把握的一场。此外,因伤歇战一场的男单名将索尼若能出场,也将会为印尼队增加获胜砝码。赛前,李永波在预测比赛时认为,这场对决并非没有悬念。“我们会竭尽全力,但也不保证一定稳赢。比赛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晨报记者 李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