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场球决定救火队员命运 洋帅间歇期接掌实德?

2010年05月15日23: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作为救火队员,柳忠长至少将会带领大连实德队打上三场比赛,也就是,他的使命肯定会到本赛季的调整期,如果这三场比赛柳忠长的成绩突出,也不排除他继续执教大连实德队的可能性。

  体坛网记者金山淞报道柳忠长已经说不清楚,这次自己第多少次充当救火队员了,反正在四川,在大连,此前他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如同一名替补队员,而且,总是在他意想不到的时候,被老板推了上去。

  这次,他的担子更重了。再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徐弘下课的同时,他就被实德俱乐部任命为代理主教练。

  三连败之后,实德队士气已经降到了冰点。尤其是年轻队员,因为太早就接受了中超赛场上残酷的教训,他们现在普遍缺乏信心和安全感。球队一直这样低迷,所谓的霸气,已经荡然无存。

  更为难受的,球队中的核心人物安贞焕,要在16日返回韩国,参加韩国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了。安贞焕相当够意思,实际上,按照正常的日程安排,安贞焕现在早已经在韩国了,但就是因为徐弘不放心球队的这场主场比赛,而且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在主场赢下天津队,所以,在他们的挽留下,并通过和韩国足协的协商,安贞焕才改变了行程,留下打完了这个主场对天津队的。

  安贞焕的离去,对于大连实德队的进攻能力,造成了致命的损害,而另一个外援,前锋博尔科腿部拉伤一直没有痊愈,对天津队的这场比赛,他甚至都没有进入到18人的大名单,下一场比赛,他能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大连实德队在锋线上的攻击力,在此时堪称史上最弱。

  另外,还有一个更让柳忠长难受的消息,球队中锋线的尖刀人物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又拉上了韧带,詹姆斯是球队在锋线上唯一一个具备强劲突破能力的球员,他的受伤,让柳忠长在人员安排上,更是显得捉襟见肘。

  “现在球队已经到了非常困难的时刻,我现在只能尽力去工作,希望能尽快让球队稳定下来,尽快让球队的成绩止跌。”柳忠长说。作为救火队员,柳忠长至少将会带领大连实德队打上三场比赛,也就是,他的使命肯定会到本赛季的调整期,如果这三场比赛,柳忠长的成绩突出,而且球队和俱乐部反应较好,也不排除他继续执教大连实德队的可能性。

  如果他在这三场比赛中只是表现平平,那么在联赛的调整期,大连实德队将肯定会任命新的主教练,徐弘的能力,在中国教练中,就算不错的了,而球队的成绩竟然这样差,现在,也许大连实德队会展开对于外籍教练的考察,大连实德队很有可能在联赛的调整期,公布一名外籍主教练。

  有人曾经猜测,朱广沪入主大连实德的可能性,诚然,朱广沪是徐明带到陕西的,但朱广沪的能力,在陕西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认证,即使做事一贯匪夷所思的徐明,在这样的时刻,也不太可能冒大连球迷的口诛笔伐,招朱广沪执教大连队。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