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队员拼搏精神令我感动 于大宝很出色

2010年05月15日22:14体坛网文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金州报道 5月15日14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王选宏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以1比2输给了泰达队,遭遇了三连败。赛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阿里·汉表示,“泰达队是一支难以战胜的球队,我相信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意志,他们在场上永远不会放弃。”此外,阿里·汉对新援于大宝的表现非常满意。

记者:从战术方面给我们解释一下,泰达队获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阿里·汉: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觉得泰达队在组织上和整体上表现都非常好。

记者:在战胜实德队之前,泰达队本赛季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你是不是感受到了沉重的压力。

阿里·汉: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员,看待问题的角度当然和球迷和媒体是有区别的。我承认,在出征大连之前,我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因为在大连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球队越打越好,我相信赢球是迟早的事,今天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联赛已经打过八轮,球迷们可能认为泰达队只赢了一场球员远远不够。但如果你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前八轮实际上也仅仅输了一场球,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一面。

记者:你对球队的精神面貌如何评价?

阿里·汉:我们是一支难以战胜的球队,我相信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意志,他们在场上永远不会放弃。

记者:与实德队这场比赛,你始终站在场边指挥,面部表情也非常严峻,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而感到焦躁?

阿里·汉:实际上泰达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我的心情并不差。因为泰达队在上半场总体打得很好,丢球也是非常意外和偶然的。下半时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把比分扳回来,在此之前我们在青岛和济南都遇到过落后的局面,我相信我的队员们。

记者:你觉得这场比赛获胜的意义是什么?

阿里·汉:这场比赛获胜的意义在于,队员们要意识到我们如果注意力集中,泰达队是会赢球的。

记者:你对场上哪些球员印象比较深刻?

阿里·汉:于大宝的出场,给我们全队增添了活力。除了于大宝之外,我们还有白磊、张晓彬等本土球员,他们的表现都不错。

记者:在今后的比赛中,你是不是会重点使用年轻的本土球员?

阿里·汉:之前于大宝、白磊、张晓彬等人不是有伤在身,就是赛季前才刚刚加盟球队。这些球员没有随我们进行赛季前的准备,他们的体能和状态并不是最佳,以后留给他们表演的机会还会有很多。

记者:来点评一下大连球员姜晨的表现。

阿里·汉:姜晨在上半时表现非常好,但是前一段时间缺少训练,他的体能状况并不是很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